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建设新闻
2024年泰州市建筑行业质量检测职业技能竞赛承办单位方案评选会
  •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 发布日期:2024-03-25 15:07
  • 浏览次数:

市住建局召开2024年泰州市建筑行业质量

检测职业技能竞赛承办单位方案评选会

3月22日,市住建局召开2024年泰州市建筑行业质量检测职业技能竞赛承办单位方案评选会。本次技能竞赛的检测项目为混凝土中钢筋位置和钢筋保护层厚度,共有四家检测机构提交了承办本次竞赛方案。

 

评选会评审组由住建局代表、检测机构代表共15人组成,泰州市金衡建筑材料检测有限公司、泰州市天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泰州市恒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泰州市同一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四家检测机构PPT形式现场汇报阐述了各自竞赛申请承办方案。评审组仔细聆听了方案汇报后,对每家申报方案的具体细节进行了现场提问,认真讨论对比。经过无记名表决投票,现场统计评审组表决意见结果,最终评选出泰州市金衡建筑材料检测有限公司的竞赛方案为最优方案推选为2024年泰州市建筑行业质量检测职业技能竞赛(混凝土中钢筋位置和钢筋保护层厚度项目)的竞赛承办单位。

 

本次技能竞赛全市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建设监理单位、质量监督机构在岗职工均可报名。市住建局提前谋划,广泛宣传充分调动全市建筑行业技术人员参与技能练兵的积极性。后期将组织大规模理论和实操培训,着力提升全市建筑行业技术人员钢筋保护层检测的能力通过开展竞赛活动发现培养一批团体表现优秀的单位和检测技能突出的选手,在全市建筑行业中形成钻研技术、重视学习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